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中沖床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桃園研磨輪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北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彰化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 2020-06-1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年輕的你只如云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 .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 ,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 .含著淚我一讀再讀 ,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在長長的一生里,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已。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但是,就會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訣了。 現在我們能夠做的,是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讓自己靜靜的思考,明白該如何做,才能夠不讓珍貴的東西,重要的人再次失去。 繼續堅定的前行,尋找喜歡的東西,碰到真愛的人,去做正確的事。 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后,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愿形同陌路。 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其實,歲月一直在消逝,今日的得總是會變成明日的失,今日的補贖也挽不回昨日的錯誤,今日朦朧的幸福也將會變成明日朦朧的悲傷,可是無論如何,我總是認真而努力地生活過了。 世間總有一些事,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釋也無法說清的,必須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無能為力。 人生不過如一場黃粱夢,在頻繁的美麗與曲折的悲歡之后,悠然醒轉,新炊卻猶未熟。 月光衣我以華裳,林間有新綠,似我青春模樣。青春透明如醇酒,可飲可盡 可別離,但我倆多少物換星移的韶華,卻總不能將它忘記。 你在人群中對我微微一笑,因為這個微笑,我已經等了好久。 等待,是一生中最初的蒼老,是令人日漸消瘦的心事,是舉著前莫名的傷悲,是記憶里一場不散的筵席,是不能飲不可飲,也要拼卻的一醉。 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有一種永遠的等待。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而你,你一定會來。 作者:席慕蓉,蒙古族,全名穆倫?席連勃,原籍內蒙古察哈爾部。著有詩集、散文集、畫冊及選本等五十余種,當代畫家、詩人、散文家。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早上起床打開窗戶,發現外面的空氣很悶熱,天陰沉沉的,吃過早飯去上學的路上,我看見了飛得很低的燕子,路兩邊樹上的葉子一動不動,蟬一聲也不叫,天空烏云遍布,天漸漸地暗了下了,看著這樣的天氣我立刻感覺到是要下雨了。 上午第一節課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一道刺眼的閃電從窗外劃過,同學們都驚訝地大叫了起來,緊接著,我們又聽見了轟隆隆的雷聲,閃電越來越亮,雷聲越來越響,雷電交加,剎那間……傾盆大雨從天而下。 狂風卷著暴雨好像馴獸師手里拿著鞭子一樣狠狠地甩在教師外面的走廊和校園的地面上,同學們嚇得抱住了自己的同桌,嗷嗷大叫,害怕極了!這時,只聽王老師說“同學們,不要害怕,大家可以到走廊里去觀察下雨前、雨中和雨后都有什么變化”。聽了王老師的話,同學們飛快地跑到走廊里去觀察,結果大滴大滴的雨像子彈一樣打在我們的身上、臉上,當時還感覺到有一點疼呢!同學們嚇得趕緊地跑回了教室里。 雨越下越大,越下越急,一樓的地面上已經被雨水覆蓋了,像一條小河一樣不停地流淌著。 雨停了,四樓的地面上還存留一些雨水,同學們看到雨停了,都興奮地在走廊里玩起了踩水游戲,你踩一下,我踩一下的,玩得開心極了。 >>>更多美文:隨筆


台南剪床預防裝置
高雄剪床EMC認證單位 南投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台北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新北摺床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車床安全護罩 員林研磨輪預防裝置桃園研磨機(磨床)CCC認證單位 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台中加工中心機保護蓋

arrow
arrow

    t14g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